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21-03-30 截止日期:2021-05-31 招聘人数:15
所属行业:互联网 招聘部门:中小体系 工作地区:中山市西区
工资待遇:5000-11000 招聘职位:互联网营销顾问 性别要求: 无要求
面试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富华道41号金嘉创新港407
面试需知:请投递简历与HR提前联系
招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接受公司系统培训,奠定良好的的发展基础; 2. 参与分公司一线销售工作,拓展、开发新客户,销售公司产品,完成预期的业绩目标,通过工作实践锻炼商务销售能力; 3. 参与分公司工作,分析商务数据,掌握产品运营方法; 4. 参与销售目标设定、分解、执行以及商务团队组建、培养、激励等商务管理活动,掌握管理技能与技巧; 任职要求: 1. 正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3. 具备强烈的成就动机、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4. 乐观外向、乐于与人交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Ariel.Zheng@71360.com(请备注:学校+姓名)
公司简介
      珍岛集团成立于2005年,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资源、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商业转型各个阶段提供全方位应用支撑。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珍岛深刻理解未来数字营销内容与技术的融合之势,积极引进优秀的互联网技术、营销策略及内容创意专家,先后从IBM、微软、华为等知名IT企业引进大量优秀人才,目前公司逾千人规模,上海作为总部,同步辐射北京、深圳、香港、江浙、内蒙等全国分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企业数量达上万家。        在科技创新领域,珍岛集团分别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华师大等知名院校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分别成立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平台。2015年6月,珍岛在美国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开拓海外科研基地;自成立至今珍岛集团已取得64个软件著作权及1项发明专利;同时,经过多年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探索与积累,珍岛集团目前已获得虹口区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名牌企业等多项荣誉资质称号。       目前珍岛已分别与百度、阿里、腾讯、Google、 Yandex、Facebook、LinkedIn、 网易、新浪、优土、360等知名主流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随着珍岛集团营销及技术服务体系的不断创新升级,“珍岛数字商业云”逐步成形,并完成了珍岛集团适应未来数字营销发展趋势的全新商业模式的升级转型,即:数字生态服务平台(www.7 1360.com);未来,珍岛集团将继续引领智能营销方向,实现商业价值及社会价值的高度融合,成为“ 中国领先的SaaS级智能营销云平台”。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珍岛集团 中山市西区 15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