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21-03-27 截止日期:2021-04-30 招聘人数:30
所属行业:在线教育 招聘部门:销售中心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工资待遇:5k-10k+ 招聘职位:课程顾问 性别要求: 无要求
面试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中粮商务公园1栋10楼
面试需知:记得带一份简历
招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公司有数据流量岗位专门获取意向客户。依托公司提供的【意向学员】,运用社群运营方式服务客户,运用电话沟通的方式促进成交。  2.根据意向学员的需求,推荐合适的培训课程,提供专业、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持续跟踪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  4.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持续完成每月销售指标。  5.工作方式:60-70%社群内线上沟通+30-40%电话沟通。(对接的客户皆是有意向的) 年龄要求:20-30岁(优秀者可放宽) 学历要求:高中/中专以上。 上下班时间:早10点到晚8点半(含午休2小时,晚餐1小时)。 工作时间:6天制,每周日休息。 是否有补贴: 配备工作手机,电话补贴。 餐补:晚上超过20点30分后,每人每人25元补贴。即,25元*26天=650元。 福利待遇:无责底薪4000(试用期)+提成;转正后4000+1000绩效(转正后发放)+提成(不设上限)。公司负责分配有意向的客户,无需各位自行开发!! 试用期:三个月。 晋升方向等:业务主管,业务经理(优秀者三个月内即将迎来较大机会)。 在我司工作一个月以上,学习力强,执行力强的伙伴底薪加提成可过万。 公司匹配足够的客户资源和成长培训体系,全力配合你拿高薪!
简历投递方式
belly_t@163.com
公司简介
     BT学院是一家互联网直播教育品牌,专注于财经考证和陪伴学习,以高效应试、高通过率、陪伴奋斗著称。BT学院目前已形成资质考证、考研升学、实务培训、财商提升的财经教育闭环,是一个人人适用的财经教育平台。 发展5年来,坚持教育初心和陪伴理念,依靠口碑传播,覆盖用户过百万,累计付费学员人次超10万,成为行业黑马。 2019年,BT学院旗下CPA培训品牌 「李彬教你考注会」带出15位一次过六科学员, 92位一次过五科学员,346位一次过四科学员,一次过两三科的学员达3400+人!  近四年「李彬教你考注会」累计带出一次过六科学员80人,跟上课程进度学员通过率80%以上。 【法考培训课程】通过率超过70%; 【CFA培训课程】通过率超过90%; 【Mpacc培训课程】录取率近70%; 【中级会计职称】通过率超过90%; 【初级会计职称】通过率超过95%;26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考试】;震惊整个职业教育培训行业! BT学院组编的 《21天突破注会》《21天突破法考》《21天突破中级》《21天突破CFA》等系列辅导书,好评如潮,创造了超高的学员考试通过率。 未来,BT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每个人的财经教育实践,加大教研和技术投入,陪伴学员奋斗成长,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在线财经大学,成为国内财经教育的引领者。 主要产品 移动客户端APP:BT学院(直播课堂+录播回放+班级管理+助教答疑)。 主要特色 直播上课互动答疑、班主任跟踪上课情况、每日计划学习不慌乱、周测月考效果勤检验、名师教研应试有技巧。 教材 「李彬教你考注会」21天突破CPA辅导丛书(注会教材官方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一个月预定量破6万册)、21天突破法考系列丛书、21天突破中级系列丛书、21天突破CFA系列丛书等。 主要课程内容 六大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法律学院,才鲸学院,考研学院,英语学院。从大学生考研、到毕业后考证、再到实操能力提升,最后找(换)工作,形成财经大学的闭环。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深圳市必提学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 30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