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19-08-23 截止日期:2020-01-31 招聘人数:6
所属行业:消防安全 招聘部门:项目 工作地区:中山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职位:项目工程师 性别要求: 无要求
面试地址:中山市东区沙岗旱塘正街西二巷6号
面试需知:携带简历、毕业证(未毕业者可不带)、各类证书复印件。
招聘职位描述
1、在总工程师的领导下,做好项目的技术服务和技术管理工作; 2、负责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质量计划,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工作; 3、参加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工作,并及时办理签字手续; 4、负责项目材料计划、审核工作,报总工程师比准; 5、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岗位可接受实习生,有师傅带。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zsbaxf@163.com 电话:13527107364(微信同步)
公司简介
      广东省保安消防机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88万元。公司以客户需求第一的服务宗旨,热情、认真、及时、周到的服务,承包括国家重点工程在内的数百个工程项目和维保项目,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第八分公司依托总公司作为坚强的后盾,在总公司的支持及扶值下,落户中山这座人文城市,年轻的八分公司由从业十六年的副总经理带队,整个分公司管理团队新老员工结合稳重而不乏活力。分公司从技术、财务、管理都有一个全新的管理团队和理念,分公司成立后相继为一些知名的地产公司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广东省保安消防机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中山东区 2 2019-08-22
广东省保安消防机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中山 6 2019-08-23
广东省保安消防机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中山 2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