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19-05-29 截止日期:2020-01-01 招聘人数:10
所属行业:环保 招聘部门:采样组 工作地区:中山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职位:采样员 性别要求: 男
面试地址:中山市港口镇木河迳西路11号91卡广东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面试需知:请带简历,谢谢
招聘职位描述
采样员: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或环境相关专业; 2、熟悉环境监测的标准和规范、熟悉废水、废气、环境空气、土壤等样品的采集方法和布点要求,能独立完成采样工作,熟练操作现场设备; 3、熟悉环境噪声和辐射等的现场监测; 4、明确并熟悉现场质控手段和要求; 5、吃苦耐劳,能适应频繁出差和高强度的工作负荷; 6、动手能力强,工作积极,责任心强、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7、服务工作安排,良好的服务意识,有团队精神; 8、有环境监测或者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9、具有一年及以上的环境监测现场采样工作经验者优先; 10、持有C1及以上驾照者优先录用; 11、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简历投递方式
hr01@pti-lab.com
公司简介
     广州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鑫检测),是一家独立法人、政府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华鑫检测成立于 2016年,注册资金 1000万元人民币,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广东省资质认定(CMA),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神舟路19号。广州实验室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在东莞、中山设立分公司,东莞实验室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广州和东莞实验室均配备了先进的现场采样设备和实验室检测设备。 目前,公司的环境检测业务主要是为地方政府和各类工业企业提供污染源监督监测、环境执法检测、环境影响评价检测、项目竣工验收检测、排污/排水许可证办理及年审检测、ISO14001认证检测、企业验厂检测、企业自行检测等监测类型的业务,检测领域包含:水(废水、污水、地表水、地下水、生活饮用水、海水)、气(空气、废气、室内空气)、噪声、土壤和底泥、电磁辐射等类型检测。同时,也为国内进、出口企业提供消费品检测,为广东及周边省份城市农林牧渔业政府部门提供农产品检测和农药抽查检测服务。 华鑫检测拥有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凭借着先进的现场采样和实验室检测分析设备,科学、合理的质量控制手段,先后与广东省内部分市、县、区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项目合作,均获得认可和好评。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广州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 10 2019-05-29
广州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 10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