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18-10-05 截止日期:2019-10-10 招聘人数:2
所属行业:金融 招聘部门:综合部 工作地区:中山市火炬区
工资待遇:4000 招聘职位:财务助理 性别要求: 无要求
面试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港义路25号创意港A栋7F-8F
面试需知:该岗位只接受财务专业的学生,需持从业资格证上岗
招聘职位描述
1、财务专业 2、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及数据汇总的能力 3、办公软件熟练 4、乐观积极,工作态度好。
简历投递方式
发简历至招聘经理陈小姐的微信,18125377501(微信同号)
公司简介
     我们的一家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债权收购、金融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发展,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标准、高效率、全产品、全周期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平台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目标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在长沙,分公司辐射全国,目前共38家子公司,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无论你是刚出校园的毕业生,还是对不良资产管理行业知之甚少,有志者事竟成,我们有优厚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房补,餐补,全勤奖,补充医疗,晋升机制一应俱全。愿和你一起,阳光万里,丈步天涯!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湖南卫城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山市火炬区 2 2018-10-05
湖南卫城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山市火炬区 100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