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山火炬职院    时间:2022-03-02 08:58    点击数:2286

一、活动主题

新征程,新起点

二、活动背景

录取通知书是每一个同学进入大学的“通行证”。它已不仅仅是一张纸,更是一个彰显学校底蕴的载体、一段努力学习历程的见证、一份青春美好时光的记忆。为全面展示我校形象,塑造专属于火大的独特文化名片,现向全体学生征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

三、活动对象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四、主办单位

创业学院

五、参赛方式

1.各参赛者将参赛作品(.jpg格式)和设计理念(Word格式)于4月1号中午12:00前发送到负责人吴小莉邮箱:1847845152@qq.com

2.创作过程中有疑问的同学可以添加负责人黄智斌微信:hzb515685317

六、参赛作品要求

1.设计内容:新生录取通知书。

(1)通知书正面必须有“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字样及校徽。

(2)内页参照以前的通知书内页标准,可以自行设计艺术字、底色、配色等。

(3)格式尺寸:可与现有通知书不同,但为方便寄送,通知书大小均不能超过A4尺寸。

(4)分辨率:卡片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以上。

2.投稿要求

(1)投稿格式:所有参赛作品以图片格式(.jpg)参加评选,同时提交工程文件(CDR、PSD、AI等格式)。不会使用设计软件的同学,可以手绘之后拍照或者扫描后以图片格式(.jpg)发送。

(2)投稿方式:将设计作品以“学院名称+专业年级+姓名+学号+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命名及联系方式打包发送至邮箱。应征者提交的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自留底稿。

3.参赛者作品必须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发现或接到举报证明参赛作品为抄袭,则取消参评资格,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4.作品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学校的特色和优势,要求总体美观大方,需突出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可观赏性。

七、奖项设置

作品奖

一等奖1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1500元

二等奖2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3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秀奖5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100元

人气奖

一等奖1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二等奖1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300元

三等奖1位 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