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要求
发布日期:2018-05-22 截止日期:2018-06-30 招聘人数:2
所属行业:卫浴行业 招聘部门:技术部 工作地区:火炬区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职位:设计助理 性别要求: 无要求
面试地址:火炬开发区建业路38号
面试需知:请先投简历至8762918@qq.com
招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国内外订单图纸深化,资料制作。 2、现场异常处理和新产品试装。 3、3D图的绘制以及日常产品出工程图。 4、ERP的输入及核对工作。 5、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事情。 任职要求 1、熟练CAD绘图软件,懂proe软件。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至:8762918@qq.com 或登陆到中山国际人才网找到相应职位投递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广东省中山市国家火炬高新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 面积50余亩,拥有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6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档简 易淋浴房、整体房、蒸气房、按摩浴缸、人造石石基、底盆、淋浴器及浴室配件等相关浴室配套产 品。公司引进德国一流生产设备,拥有烤漆喷涂生产线,自动组装生产线,自动压克力吸塑成型、 大型机加工等多种设备,具有年产30万套生产能力,是中山淋浴房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秉承以“创造性满足顾客需求”为宗旨,始终坚持“诚信立厂,积极进取”的企业经营理 念,其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工作环境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管理、营销精英的加盟,为公司 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全面导入ERP生产管理体系与OA网络智能办公系统,凭借强大的研发 队伍、强大的非标能力、科学的生产管理、严格的品质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 的企业品牌形象。 历经十年的发展,“Neptum莱博顿”这一品牌已享誉国外,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 2000、国家CCC、欧盟CE、TUV、GS、全球ROHS等权威认证,在欧洲主流市场已占有一席之 地;并被评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获得“中国卫浴行业诚信品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企 业”等诸多荣誉。公司研发的产品款式已达两百余种,非标产品更是数以千计,并已获得多项外观 专利及结构专利,为各星级酒店、商住楼宇、高档住宅及广大消费者所选购。公司现在北京、上海 设立了分公司,香港、澳门和大部分省会城市及部分经济较发达二级城市开设了100多家经销网 点,拥有近200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产品已远销欧洲、美洲、大洋州、非洲、东南亚等国 家和地区,同时工厂亦为国际著名洁具卫浴品牌提供专业OEM,ODM。 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淋浴房倡导者”,推动淋浴房 事业的发展,不断探索未来卫浴空间的卓越解决方案,推动人与空间的和谐共生。
公司招聘职位列表
职位名称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发布日期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 火炬区 2 2018-05-19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 火炬区 2 2018-05-19
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 火炬区 2 201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