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大川电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中山火炬职院    时间:2022-05-09 19:58    点击数:1075

招聘2-3名初级pcb设计工程师作为公司人才储备培养

要求如下:

1、电子信息、应用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为佳,或有PCB相关行业经验的;

2.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

3.在校期间学习过dxp或AD软件更佳。

如果你有上述基础,想学pcb设计,能潜心学习,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我们会有相关培训(有经验丰富工程师作为导师指导).


申明:我们专业设计公司,不是培训机构,无任何收费情况,入职员工培训期间带薪.


我们的客户涉及自动化测试、安防监控、物联网、通信、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工业类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各个领域

我们设计过的pcb从2层到24层不等,pin数最高40000+。

欢迎想进入pcb设计行业的相关专业人士或者应届毕业生加入.


待遇:新手3500-4500元/月+绩效奖+年终奖;医保社保,年休假,每月聚餐,公司年度旅游等。


成长为专业pcb设计工程师后,薪水会有显著提升。


工作地址:珠海斗门新青科技园洋青街1号运泰利工业园内。


联系人:曾福强

电话(微信同号):130 6696 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