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山火炬职院    时间:2022-03-25 10:52    点击数:1344

                    珍岛集团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珍岛集团,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及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营销云平台,也是国内首创的Marketingforce(营销力)平台,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IaaS(云计算)、PaaS(开放中台)、All-in-one AI 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含营销云、销售云、商业云、企服云、服务云等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以及数字威客服务平台、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一站式企业服务生态平台。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大数据产业基地,云计算机房设立于无锡,30+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珍岛集团现有员工约4000人,累计申请软件著作权400余项,相关专利40余项。已获得国家、市级、科研机构协会等多方认可,收获相关荣誉与资质400余项。其中国家级资质荣誉18项,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工信部推荐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产品服务单位、国家商务部数字商务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单位、中国科协认定的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等;上海市市级荣誉资质包括: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名牌企业、上海软件企业百强、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上海软件企业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等。同时,在产教融合领域,公司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营销实训实验基地、虚拟仿真项目设计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在科技创新领域,2017年,珍岛企业技术中心经上海五部委联合评定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定位商业科技发展趋势、产业互联网创新转型、互联网+及企业数字营销智能化应用领域, 打造创新型技术组织,目前已形成立体式数字和数据技术生态体系架构,聚焦AI-SaaS、智慧云计算、大数据、中台引擎等核心领域,在产品技术、技术人才组织、产学研合作、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已具备典型核心竞争力及突出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贡献。


二、招聘岗位

营销储备干部      

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会、社团干部优先;

2、不限专业,拥有投身于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初心;(大部分的销售从业初期都没有互联网行业经验,我们有完善的培训会给你充分的信心)

3、有目标,面对困难勇于挑战,积极创新;

4、性格外向、有亲和力,有理想,能抗压。

工作职责:

1、负责辖区内珍岛saas产品代理商的开拓,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2、跟进渠道商的用户拓展情况,积极推动用户增长,完成公司下达的招商任务;

3、负责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掌握竞争对手市场动态,为公司发展提供建议。       

培养方向;顾问-主管-经理-总监

工作地点可参考下方分公司分布图

 

三、工作地点分配(有分公司的地方均可选择入职,分公司分布如上图)

可选择城市: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宁波、南京、无锡、常州、中山、佛山、东莞,昆山、江阴、嘉兴、温州、台州、金华、成都,选择城市不同薪资会有所不同。

四、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员工宿舍(部分城市)、员工餐厅(总部)、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定期团建、生日祝福、节日福利等。

2、公司提供1-3周的岗前线下带薪培训,入职后可加入珍岛太湖学园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岗前培训包括——课程内容:企业文化、明星产品-T云、竞品优劣势分析、商务礼仪职业素养、员工发展路径解析等;——休闲娱乐:室内团队游戏、电影品鉴会、K歌、狼人杀、室外毅行活动

你的收获

1、薪酬:实习生平均基础工资6k-8k,平均高于同行业 40%;

2、福利:毕业即交五险一金(需有毕业证)、员工宿舍、员工餐厅、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定期团建、生日祝福、节日福利等。;

3、培训:带薪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6、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7、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 open 愉悦的工作氛围;

8、生活:运动俱乐部(篮球,羽毛球,爬山,徒步),LOL,

5、应聘流程

【扫码添加微信/电话联系了解详情】-【投递简历】-【面试】-【发放offer】-【接受offer】-【岗前培训】-【入职】

电话:18988577779(微信同号)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