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模具设计与制造

来源:中山火炬职院    时间:2018-04-18 16:38    点击数:3638


招生专业

培养目标

核心课程

技能证书

就业方向

模具设计与制造

本专业面向模具行业生产、服务第一线,培养具备从事产品开发、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编程、数控机床操作或模具制造车间管理等工作岗位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实践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现代工程制图与测绘、金属工艺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测量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三维建模(UG)、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技术、三维注塑模具设计(UG)、数控车削加工编程与操作、数控铣削加工编程与操作等。

可选考NX工程师(助理)、模具设计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高级)、数控铣工(高级)、数控车工(高级)、模具制造工(高级)等职业资格证书。

适合在汽车、摩托车、电子通讯产品、家用电器企业或模具制造类企业任职,可在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地区谋求产品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编程、数控机床操作等工作。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


数控编程


注塑模具